話說  正顎手術已經離我超級遙遠啦

但是必須每半年  回長庚檢查  ( 因為牙齒後還有維持器喔 )

照了X光  就會發現  自己的下半張臉了   有一堆的鋼釘

不過  大家放心    出境閘門不會逼逼叫的

 

但是最近發現   有一個釘子跑出來啦  ~ 不會痛但是摸的到

回長庚12樓顱顏美容外科看陳昱瑞醫生

陳昱瑞醫生的電腦跑出我的術前與術後照  ~  真是無比的慘淡啊  (沒看過這麼醜的照片)

醫生問  : 還記的嗎  ?

Debbie說  :  我快忘了  我的臉啦

我身邊的人  也一直說  "  你沒甚麼變啊 "  (其實那是因為天天看的緣故  )

 

所以五月份   得去桃園長庚做門診手術啦  ~  光想到 腿都軟了 .......

即使是一個經歷過正顎手術大風大浪的我   ~ 還是覺得可怕

 

  搞笑版 : 你是誰啊  

話說多年沒看見我的大小表哥來家裡探望楊霸2號

一入門   我打聲招呼說   "   哥 ......"

Debbie看他們臉上也沒有任何  ?  號表情   ~ 想說  應該認得出我吧

等坐定位後

小表哥  首先破梗  "   我到底幾年沒看過你啊  "  

(其實之前看見我LINE上的照片  不敢把我加入...想說這誰啊 .... 還先跟我阿姐確認"

大表哥接著說  :  我剛剛腦袋充滿問號   想說這個人叫我哥幹嘛 ...."

還以為我是我弟的老婆 (我弟妹) ,因為他沒看過我弟的老婆

 

接著兩人異口同聲說    :  你動了眼睛  ?  

Debbie我從來就沒動眼睛啦  ~~  

 

前陣子跟學生時代同學見面

一見面   同學就說   "  你你.......到底哪裡不一樣 .... "

同學說  : "算了  我自己先承認  我動了下巴....那你到底動了哪裡  "

Debbie我呢   就只是動了正顎手術啦 ~~  

 

我現在已經練就了   看見路人都知道他需不需要正顎   哈哈

不然就是在門診時  看的出來  "這個人術前  .  這個人術後一個月 .... 這個人還在恐慌要不要手術 "  哈哈

 

  你沒變啊  版  

最近呢    只要像表哥這些久未見過我的人認不出我來

(最多  聽音辨人)

我身邊天天跟我相處的人就說   "  你沒變啊   怎麼認不出來 "

Debbie 正顎後三年   話說已經很習慣

但有時候某些照片角度   也會讓我對自己很陌生  哈哈

但回頭去看舊照片  更陌生  (想   要命 ....這是誰啊 ........ )

 

我啊  ~ 變美麗之路  之  正顎手術

就是要鼓勵需要的人 ~~  幹嘛追求 自然美呢  (話說我表哥三個小孩  都在矯正牙齒呢)

 

 有圖有真相版  

為了證明   我變了啦   !  只好出賣以前的我啦   哈哈

因為姐妹們都說 " 你沒變啊 " ........... 但看了我以下這兩組照片

弟弟說  :   這是 鋼琴老師的 "老師"吧 .....哈哈

姊姊說  ;  再讓我看一次 ......我怎麼不記得你以前長這樣

楊媽說  :  我不記得 你以前長過這樣..... ( 一付想失憶的樣子 )

楊爸說  : 沒變啊  (大家都說 楊爸應該去看醫生 哈)

妹妹說  :  太驚人了  

以上都是覺得我 "沒變的人" ................ 終於可以理解為何久未謀面的人認不出我來

總之我的全家 已經先笑翻了 ...............哈哈哈

說真的連我看我自己以前的照片    都會很 "陌生"  ( 我以前真的長這樣 ?? )

 

debbie-演奏98與103-2  

 

 

 debbie-生活98與103

 

Debbie的   " Before "   與  "  After " 相差了  五年   哈哈哈 

(因為我已經正顎手術後 三年囉 ! 所以要找到過去的照片 都距離四五年了 )

每當看見門診大廳  有許多想評估正顎手術  卻又很恐慌的人

其實呢   正顎手術加牙齒矯正  就是犧牲兩年

外加 術後五天像在地獄  + 吃一個月的粥食

最後  就是一點也不後悔的人生啦 ~~   

久未模面的同學看了我都說    :  你幹嘛不早點做   這樣也可以多用幾年 "  哈哈

 

至於眼睛為何變大  ?   這是大家的疑問  ~ 其實我也不知

 

 後記  :

坦白說 要不是釘子跑出來呢

我也不會再去看 陳昱瑞醫生...........正顎手術就離我非常遙遠啦

但即使已經離過去的我很遙遠

不過呢  我常常看得現在的照片 還很疑惑   " 這是我嗎 " 哈哈

心境變了   人也變了  

但是 過去呢 就更更更更遙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