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法

有天我的教練說   器材有分成  固定式    半分離式   分離式

像  臥舉 ...槓鈴  等   就是分離式的

 

教練說  : 有人會練習 空槓  ( 也就是 還無法舉 重量時 ) 練動作 .... 練甚麼的 , 但我不喜歡這樣 , 這不是我的目標

其實  我對於  課程安排 都沒有想法

我就是 處在  只能做固定式的   重量  還調得很慢

只要教練知道  自己課程安排是甚麼就夠了

 

還有些是半分離式   或是  非固定式的 (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明)

教練有時候示範後會說  : 你可能還要  三四個月後吧

沒差啊  !我又不急著 去選美 ~~

 

心肺

有一個月  我無法做重訓

我決定   天天練心肺 ~~  

有天我看見一篇文章  網友說   跑步有障礙無法突破

 

其他有經驗的網友說  : 你應該  先從  慢慢跑   拉長時間開始  , 不是一開始  就想要跑很快

我是真的  只能在跑步機上  跑  一分鐘   ~  別人以為我開玩笑呢   真的 !!  

但是  來日方長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