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俊達1.jpg

 

話說  表哥介紹了長庚的醫生給我 ,  是過去  幫姑丈癌症開刀的醫生

當初也是台大要排很久 ,  所以 動用關係  喬到了這位醫生  

 

一開始我真是  很不想去 ~  很怕被醫生罵 ,  因為 這位醫生  看起來就是開  超級凶險的癌症大刀 ,  很怕  他給我翻白眼

但表哥說  :  不要侷限  ,  就去聽他怎麼說

 

小白兔

所以我這隻小白兔 ,  在小白兔媽媽與小白兔姐姐陪伴下跑到林口長庚

頭頸腫瘤外科 ,  聽起來是不是很嚇人 ............... 一邊等一邊抖

 

初診前  會先由  另一房間的醫生問診  做好初步紀錄   上傳電腦 , 所以一進入診間 ,  醫生就會知道你初步的病症

醫生對小白兔說  : 我沒有開這個刀耶 !  只開這個以外的

小白心裡想  我可能要被趕出去了  ( 名醫不都  很沒耐心嗎 ?  聽說他在2009年是  百大良醫之一)

 

CALL OUT

這位醫生問  : 你想在台北 還是 長庚做手術?

小白兔說 : 我只是要快! 外科要排三四個月

醫生立馬 拿起電話CALL OUT好朋友.....但好朋友也正忙著呢

 

醫生說 : 你們先到外面等!  但不要走喔

醫生幫我們  在長庚先掛了一位醫生 ,  因為好朋友沒有回應 !  所以給了我們名字 

 

熱情

這是我一貫選人的標準之一

一個  熱情的人   比起只是專業   還要重要 ~~  明明可以把我推出去    反正只是一隻  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但他笑笑的   很熱情的CALL OUT

 

我在網路上看見有網友對他的評價 , 會在早上8:30巡房問候病人 , 如果病人不積極治療會很生氣 哈哈

 

同屬性

雖然我尚未看到他推薦的醫生 ,但當我看見他的照片  我就跟小白兔媽媽說 :  我一定要選他 .......

熱情的人  都有一樣的面相

當初  我選了台大張道遠醫生  其實沒有人介紹  , 是我看照片與經歷選的 

他們都有一樣的面相 :方頭大耳

有人看來豪氣  !有人看來謹慎卻帶著笑意

 

我始終相信人與人之間有種屬性  相吸 ~~ 

 

資訊

又加上  因為  誤打誤撞   讓我多了一個資訊

原來  以我的病症   可以透過  一般外科  (原內科發現有問題  就會排給外科) , 但也可以透過  耳鼻喉科(部) 開刀  (會比較快喔)   我真是長知識了  ( 耳鼻喉科 不是看感冒的喔???? )

如果不是  這位一面之緣的醫生推薦 ,   我就找不到  他推薦的這位  台大耳鼻喉科部的醫生了(外科)

在網路上也是評價好的醫生

 

人脈就是一張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