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幾天   學生時代的朋友  竟然毫不遲疑的 在路上叫我  "楊靜宜"

坦白說 不知道我做了正顎手術的 ........ 很少人可以叫的出我來

除非是我的家長來上課 已經有預警我是誰    基本上都說 還是認的出是我來

 

 

我跟妹妹們研究了一下 , 這各朋友怎麼了

我姐說 : 她本來就強   就算你戴安全帽 她也認的出來

我妹說 : 霎那間看見你 都會覺得是妳 ! 如果是向鹽酥雞老闆 第二眼正眼看你 , 就會以為自己認錯人

所以我們得到的結論是 : 如果不知道我動了正顎手術的人 !  只有 "不認真"看我 才會認的出我來

哈 

 

即將滿  正顎手術第50天 ~ ~ 

我告訴姐姐   , 說真的 已經感覺自己遠離了 正顎手術這件事情

東西也可以咬 .............. 但是 不好吃 !就只是努力的吃完 ! 感受不到好不好吃這件事情

別人看我很正常 !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下巴神經沒恢復 ..... 要是黏到米粒也不知道

其實啊 !  我努力做 "變美麗之路" 的紀錄 .........

是想給需要正顎手術的人 一點點勇氣 ! !

 

也是想 鼓勵 我的醫生們 ~~   給予他們 相信的 評價 !

我的矯正醫生 就是一個默默工作的醫生 .... 雖不愛言語

但是 妳只要提出問題 , 他一定會正視  也會聽病人的需求 ! ! 

今天我看一個網友說 : 網路上很難搜尋  王郁智醫生 ....... (可能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紀錄)

但有一個失敗的案例  指責了王醫生 ~ ~

 

 

我常常覺得 矯正醫生   與手術醫生 有一個很可憐的地方

美感  是主觀的 ! !  即便他們很優秀 ....... 只要病人不喜歡自己 !  就說這是 "失敗"

我今天跟姐姐說 我的觀點 :

我說只要手術前是一個清秀  有簡單打扮的女生 , 基本上手術後 都只有更加分  更有氣質

但是 那些說失敗的人 !  我也發現 他們從術前照片都是不打扮 .....

實在不能講的太明白 .....

 

 

其實我想說的是 : 我們每個人 要為自己負責任喔

假如希望自己變成漂亮的女生 !  就該好好穿衣服  好好注意自己的氣色 ....(不然化妝吧)

說真的 醫生只改變我們的下半張臉喔 .............

卻得 為  整張臉看來的 "失敗" 負責 !   醫生們是不是太可憐了呢 哈哈

 

 

我很無聊的 把我的臉拆解成兩半

因為妹妹說 我的上半張臉  +  下半張臉 = 似曾相似的臉

 

 

 

我的下半張臉 ~ ~ ~ ~   分隔線 ~~~~

 

 

 

這是 同一隻唇彩

最有趣的是 : 術前老是覺得唇彩顯色  ; 術後  老是怕唇彩不顯色 哈

而術後我變白了 ..... 比起術前這張 剛好是去年臉色暗沉的時機啦 !

雖然大家都說我的手術很成功  變漂亮了

但是 手術後  我有一度  不喜歡喔 ! ! 

我想那是因為 手術後 天天穿睡衣 .... 又很糟 ! !  整個人看自己的臉就很平 ......

嫌自己的鼻子醜 .......

不過我很快的調適好我的心情

恢復的差不多 我每天都會化妝 ......

 

其實術前術後 我的上半張臉 並沒有變喔 ! !   最多就是眼神不同

我覺得術前照相   老是怕照的不好看 !  需要努力的笑 , 眼神就無法輕鬆

術後 眼神比較輕鬆

只有下半張臉 嘴巴明顯的變小 ! ! 到達一個 我喜歡的尺寸啦

雖然醫生  有足夠的專業 , 知道如何調整下半張臉 , 配起上半張臉會更協調

但我還是覺得  8成以上 是自己的先天五官造就了術後新模樣

醫生術前一值告訴我  , 手術後眼睛還是會一高一低喔

 

哈 ! 我知道啊 ! 我沒那麼爐好不好 ....... 明明開正顎 !  還指望  眼睛變美麗喔 ..... 

 

Debbie小叮嚀 :

不能因為網友  隨意評價一位醫生   "失敗" 而給了這醫生莫須有罪名

應該是 看看這網友前後照 ...... 或許問題不在於醫生身上喔 !

至於 如果沒有術前後照的網友 ...... 就不要列入考慮吧 ! 

對醫生  不公平啦

 

說句很直言的話

我們人 很容易怪罪別人

卻不怪  自己 放縱 自己不打扮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