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畫面.jpg

 

工作型態

我非常喜歡我的大書桌    當然  他常常很亂 ~~ 我就是一個 喜歡  書桌  勝過   化妝桌的女生

當我一不小心成為重大傷病的病人 ,  我想的不是 " 我可以活多久呢 " ( 因為醫生說你可以活到老 哈哈),我想的是  接下來 我要依照我的心意活著

先說一個廢話 ,  話說   我最近  買了一個縫紉機  ........ 至今還沒辦法拆箱 ( 因為我沒空  玩這些 ) ,  但我還是想要買,  先買一個  一般版當玩具

小時候我很喜歡 把芭比娃娃的衣服剪開 ,  也把舊衣服剪開 ,   幫娃娃做衣服  

楊爸說 :你們小時候真的很壞 .... 都亂剪衣服

現在我對於 我家臭皮 , 就是把他丟到一個 有基本約束 ,  但是  又可以給予他 "空間"的環境  :  我選畫畫班 與 英文班 都是這個中心思想

 

人生到了 40歲   才有機會  執行我的童年夢想  ( 也就是 過去 很浪費我的生命  在沒有用的人身上 )

可是 慢慢的  我快要補足我失去的  ( 例如  : 快要拿到 碩士畢業證書   哈哈 ....... 明明論文  還沒寫文 )

我把這當作我的分水嶺 ,  該做的 對自己的 "義務"  做玩的時候 ,  就要做我自己要做的事情

 

所以當我說  "我不想教這類學生"  就只代表我自己 , 也不代表你們不好

而是當你想選擇某位老師 , 而這是你第一想選擇的 ,  自然你會調整自己成為  他想教的學生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