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 的向日葵牙醫郭醫師與張醫生夫妻


是我以前的學生家長


是一對很親切的醫生!


 


原本打算在向日葵牙醫診所做矯正!


但是經過X光與測量   郭醫生說: 角度差太多了 不敢幫我做啦


感覺我就是一個重症~


 


話說昨天10點多回家路上 


突然有人說 :  變的好有氣質喔


轉頭一看 是向日葵的張醫生  ~


我說 : 你也太厲害了吧 ! !   瞥見我的側邊臉  就認出我來


 


不過  張醫生又問  :你是不是割雙眼皮啊


發現手術後 常有人問我眼睛怎麼變了


其實呢~  我是貼了雙眼皮貼   讓我的眼睛看來 一樣大 (不然是一大一小ㄛ)


 


接著遇到了張醫生的先生 郭醫生


我說 : 手術後   雖然知覺都恢復了


但是  嘴唇到下巴 常常覺得很緊ㄟ~ 


 


郭醫生的說法 讓我安慰了一些


他說 :  軟組織的恢復 往往比 骨格要慢上許多喔


就像肌肉拉傷   會覺得很緊!  需要靠複健慢慢 恢復


而且軟組織有記憶!! 


所以我想 拆了牙套  與 手術一年後 大概會最自然吧!!


 


我都不諱言的告訴別人  :  我年底後最想做的是 雙眼皮手術喔


因為我從來不想矯正牙齒 (怕痛)


連這都忍受了


最想做的雙眼皮手術 就是我將來勢在必行的手術啦


 


昨天告訴向日葵醫生夫妻


等我拆牙套後 再去找他們


突然覺得 人的臉面 只要牙齒與眼睛OK   不是美女也會令人舒服吧


真想拆牙套後 把斷過的門牙做成漂亮的全瓷冠  與 牙齒美白


錢錢錢~~  又是錢!!


 


向日葵醫生告訴我  : 楊爸每次去看牙   都說我手術後變的有自信


其實每次聽見這樣就很生氣!!


說真的 手術前後    自信對於我來說 沒什麼變!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各非常在乎外表的人!!


我應該是一個不太在乎別人想法的天蠍座女生


 


但手術後 笑容變多了


並非因為手術關係喔


 


是突然覺得   應該要對家人好一點


即使我上課是一個笑瞇瞇的老師


但是 不工作的時候其實我話比較少    也不是很愛笑!!


或許是因為工作已經要講很多話 很累的關係


 


但這一年來   覺得應該要讓每個人覺得相處舒服


就像我很喜歡向日葵牙醫夫妻


特別是張醫生   笑容很陽光   !   跟他說話覺得很愉快


才大我一歲ㄟ


 


我們人都喜歡跟相處愉快的人相處  不是嗎??


因為我們是大人 會檢視自己   讓自己變成很好相處的人


 


也就是因為如此 !   我對於壞脾氣的小孩


都覺得 應該要引導讓他們變成 將來好相處的人


當然 如果有家長覺得 "小孩只要快樂 善良就好"


但有沒有想過   自己快樂 !別人相處起來 並不覺得快樂呢


 


人 本來就是群居的動物


應該說 最小的社會就是家庭 !  


 


所以說 我不是因為正顎手術後有自信


而是體會到 : 甜美的人  (心與外表)   都會讓人想相處


我很少 嚴肅的跟家長告狀孩子的問題


大部分我也都一笑置之   ~  可是會把問題點出來


因為我覺得既不想  不把孩子的問題當回事


可也不想讓 辛苦的家長們  覺得更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