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心情很沉重


先到六樓找矯正醫生, 醫生做了簡單說明


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


其實我也不想問什麼


醫生會說明 上顎推進去幾mm  下顎推進去幾mm 下巴拉出來幾mm


會轉什麼方向


 


講完 , 自己說 " 妳可能也聽不懂喔 ...."


我看旁邊的實習醫生笑了


我是聽不懂啦


想像不出來啦


 


接著又到了我最在乎的手術醫生陳昱瑞醫生的門診


我告訴醫生 : 醫生我不想變成小暴啦


可不想將來變成 小萬芳 ! !  想哭ㄟ


我說 : 我已經先問過樓下矯正醫生說我不想變成小暴


矯正醫生說部會


但是手術醫生有時會根據年紀手術保守一點


所以要我自己在跟手術醫生強調


 


陳昱瑞醫生人很好喔


他說 : 小暴很漂亮ㄟ


我說 : 但我無法想像我認知的小暴  跟你們眼中的小暴定義


我說 : 我可以接納變的不一樣


反正我也還沒結婚啊 ! 


我看見一個網友 有小孩結婚了 ! 變的不一樣也不擔心他小孩認不得媽媽 哈


 


接著醫生會跟診間的一些實習醫生學生之類的


用英文討論 我調整的mm......


陳醫生也會大概畫出  我本來的樣子跟術後的樣子


(但是 我還是無法預想啦)


 


但是醫生說 : 妳鼻子會變很挺喔


哈哈 !   我看網友 一值討論手術後 "朝天鼻"


我覺得應該是戽斗的人往內推才會吧


 


醫生一值強調 " 你只有帶著口罩時 別人才會認的你喔  ! 口罩拿下來別人認不出你喔  "


我說 : 我可以接受


 


我覺得看手術醫生時


要明確的讓醫生知道 自己擔不擔心變了一個人 或者變化


因為 美  是主觀的


有人覺得自己變的不美 其實是因為 "不習慣"


所以要讓醫生知道 自己可以接納多少的改變


 


手術大概五小時


 


我光聽見醫生說上下顎怎麼拉


下巴會出來10mm........


顎骨方向會變化


我整個人都 酸了   起來


 


要不是矯正牙齒的關係


我想我這輩子   是不會在我臉上動骨頭的刀


以後想割雙眼皮除外啦 ! ! 


 


我覺得會安慰病人的醫生很重要 ! ! 


 


說說我媽  (我有兩個媽媽  會輪流照顧我)


我一值給他們心理建設


我會變的很醜喔.....很嚇人喔


會一值吐血喔


結果其中一個媽媽很沒用的說 " 我最怕血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