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更新

2017.5-16 日  有網友寫MAIL給我  , 告訴我  張道遠醫生繼續在台大看診囉 !  我確認了台大預約網站 , 雖看診天數少  ,但是  真的耶

 

Debbie分享過一位很有醫德  又耐心  又笑CC的醫生吧 ~ 

就台大婦科張道遠醫生

【專業推薦】台大醫院 婦科張道遠醫生 / 看不見的那道手術線 (子宮肌瘤) 

 

雖然開刀對於我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  不過呢  後續還是得半年追蹤一次 (當然 我都不太認真)

最近有想過 來去找張道遠醫生啦

結果網友先告訴我  找不到這位醫生

真是有點晴天霹靂

Debbie打到台大查詢才知   :   張道遠醫生 退休啦

 

這世界上各行各業的人很多

例如  : 鋼琴老師很多

例如:  小兒科醫生很多

例如 : 婦產科醫生很多

但是呢   熱情的人   也許不是那樣的多

 

真是一個難過的消息 !!   不過對於  張醫生是好消息 .....哈哈

真不知道  該再找哪一個醫生啦! 

各行各業   每個熱情的人不做了   就少一個了~ ~  

 

就如同Debbie不想做的話  ~  一樣  少一個 ! 

我的意思並非  熱情的人有多了不起  ~  有很多人也不在乎熱情對待工作的人

像有的人  只會找醫生麻煩一樣 !!  

少一個  對於他們也無所謂

 

曾經聽過一個外科醫生  , 轉做醫美類的 ~  他說 " 受不了常常被告了 "

是啊 ~ 人們只會說 " 醫生怎麼可以這樣 , 外科都快沒人了 , ....." ~ 卻又不斷的告醫生

自以為病人家屬最大 ~  

就好比當家長們 不能容許別人糾正他的小孩 ~  別人也不想努力啊 !  

 

但對於  需要的人  就很惆悵了 ~~  明明張醫生年紀也沒那麼大啊 !  竟然退休了

不過啊 !  要是我有錢我也要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