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Debbie的親子話題來源 , 就是我家的阿C , 也就是 阿C與小姑姑的故事

今天波妞媽媽跟我分享了一篇文章 , 說明了學音樂的好處 , 這個我日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其實呢 , 學音樂可以得到的好處比起其他才藝是多上好幾倍 , 原因在於 : 過程中的困難 , 每當過了一個難關 , 其實過程中必須改變自己  調整態度 , 受盡挫折 , 自然對"人" 產生影響


就算哪一天 我不是一個鋼琴老師 , 我依然會鼓勵大家好好讓孩子長期學一項樂器喔

不過我今天不是想說說學音樂有多好 , 而是 因為我目前沒有辦法教我家阿C音樂  而即使他去上了音樂團體課 , 但我想這音樂課對於她的影響並不會如波妞媽媽所分享的學音樂的好處那麼多 ......因為並非學音樂的人都可以得到這些改變與好處 ! 而是你怎麼學音樂


Debbie我想教會孩子一生有用的態度 , 只是因為我剛好是各鋼琴老師 , 就以此為媒介 !!  不過我現在也開始想想 , 我可以學習另第二專長依然可以用來教會孩子人生態度 !!  我的這些發想  都源自於我家阿C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