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3.0

 

我永遠都不想停在 當下

疫情情課 將近 四個月 ,   身邊的人  常常問我

你要開始 上課了嗎

你的學生回來上課了嗎

 

說真的  這是令我非常厭煩的話題 ! 怎麼說呢?? 因為 問的人 就是覺得 " 怎麼辦 " "你沒有收入怎麼辦 "

我只能告訴大家 , 天蠍座的超前部屬 永遠 比 政府還要好 , 就算停下 一年也沒問題 , 偏偏 第九輪 我就要打疫苗啦 哈哈哈哈

 

觀察

聽過一句話 越邊緣的人 越善於觀察

而觀察後 就會做出 相對的決定

 

一般世俗的人會想 : 停工怎麼辦

我想的是 , 正好可以讓我練習 怎麼 一年不工作 哈哈哈哈 ! 超前部屬 永遠不是感性的行為

我想的是 , 也藉以 更加的 確立 教學族群

這是很殘酷的事情

 

我身邊的學姊們 , 只要開音樂班 ,都會哀鴻遍野, 當然 , 當你開音樂教室 你就不能挑選族群....就會有各種的狀況產生! 

也就是這樣 我要確立我的教學族群 ! 當你確立了族群 就可以 面對 各種危機

那就是 相挺

 

我從來不會說 我不想教任何人 , 這個決定 交給大家自己決定 ! 

當然 也是因為 大家作出選擇了 ,我才能寫這篇文章....因為我不想干預 大家的選擇

進階3.0 對於我還有一種期許 , 我希望 鋼琴課 不只是 鋼琴課 

因為 我很厭煩 鋼琴老師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bie 的頭像
    Debbie

    Debbie's 音樂實驗室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