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案例 :


骨性暴  / 下巴後縮 (沒下巴啦)  ~ 診所牙醫會說 : 這我不敢幫你矯正


矯正醫生 : 長庚王郁智醫生 手術醫生 : 陳昱瑞醫生


戴牙套開始日 : 99/10/12 


手術日期 : 100/03/14




 


今天回診看兩位醫生


心裡很挫 ! !  因為要拆線 , 還要拆掉 插在牙齦裡的鐵絲扣環


聽來就很痛 ! !


 


先上去12樓找陳昱瑞醫生喔


拆線 ~~ 一點也不痛ㄟ ! 沒感覺 ! 除了醫生不小心用鎳子刺了我一下


其實線會自己融掉   刷牙時會掉下來 ! 但其實不會掉完全


我今天滿一個月拆線 算慢的


我聽見醫生對實習醫生說 , 有些線可能被肉吸收了 , 所以紅紅的之類的


他們很愛講英文   我也聽不清楚啦


 


我問醫生幾個問題


可不可以咬東西了 ?


醫生說 : 可以喔 !  多練習咬對恢復比較好 !  但是不要咬太硬的 , 可以開始吃飯了


為什麼我的嘴巴看起來不自然 , 有人說我的嘴巴像是被往後拉?


醫生說 : 肌肉恢復還沒有完全 , 你的兩頰恢復速度也不同 , 兩邊角度也不太一樣


               不過三個月後會變自然 !  半年後更好


 


另外我覺得 整型醫生就是  會看見不完美


醫生問我 : 妳是不是常常皺眉 ?  講話眉毛間會皺起來


                    可以打玻尿酸


我說 : 我以前(去年)打過肉毒加  一點點玻尿酸 ...... 不然連不講話   眉毛中間都有針線紋


醫生說 : 可以做內視鏡   ( 啥!  什麼東西啊)


不過 不是陳醫生做啦 !  他說如果需要可以幫我介紹醫生


 


倒是我先問陳醫生 有沒有認識比較好的 雙眼皮醫生


因為我的大小眼   真是令我受不暸ㄟ


我學過一堂化妝 ,  會貼一點雙眼皮貼   已經拉近兩眼大小了 ! 但是沒貼好沒畫好還是看的出來喔


還好做過正顎手術後 .  不需要露齒笑 , 以前術前 大小眼笑的時候更清楚啦


陳醫生推薦我 馬俐醫生


 


喔 !  這也算是網路有人討論過的 眼科醫生喔 ! !  


等我考慮好 臉部恢復自然後 再去看診啦


 


我覺得陳醫生雖然做正顎手術   但很講求美感這件事情


顏面  有什麼缺點 都會點出來 ! 不見的歸他管 ... 還是會給予建議


他說 : 可以讓自己更好  !  


 


另外 ,  


陳昱瑞醫生的門診 , 只要變成3個月   6個月  12個月  再看三次喔


不需要掛號 !  只需要把小姐給的單子投入診間箱 ,  也不需要繳費喔


等於是 快畢業啦


 


說說矯正王郁智醫生吧


我牙齦上的鐵絲扣環是 矯正醫生拆的 ............


我超怕痛的 ! !  結果 ...................... 不痛不痛  ! 只有感覺有東西被抽出來喔 ! 


可見  嘴巴神經的恢復還沒那麼快


 


王醫生  告訴我 : 只要在半年就矯正完畢囉


我今天拉了下排的線 ,  醫生說 : 下個月就會排整齊囉


哈哈哈哈 ! !  


 


手術後 一個月內  , 矯正醫生會兩星期回診一次


但是一個月後 , 就跟之前矯正一樣 , 每個月回診一次囉


 


我的正顎手術 走向新的里程碑 ~ ~   度過了最難的一個月啦


說真的 我覺得正顎手術 真的沒那麼恐怖ㄟ


 


只有一開始擔心 :


不知術後的自己長什麼樣


不能吃東西的痛苦


會腫的不能見人


全身麻醉會不會有危險


 


但是術後一個月  就沒啥痛苦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