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案例 :


骨性暴  / 下巴後縮 (沒下巴啦)  ~ 診所牙醫會說 : 這我不敢幫你矯正


矯正醫生 : 長庚王郁智醫生 手術醫生 : 陳昱瑞醫生


戴牙套開始日 : 99/10/12 


手術日期 : 100/03/14




 


擺脫 粥品  是一件非常期待的事情


但是 沒想到開始咬東西  卻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會變的吃不多


牙齒咬合跟過去不太一樣 ! 咬東西的時候 搞不清楚自己真的有咬到 , 還是用吞的


 


基本上 練習咬食物 , 要分為  咬軟的 與 咬硬的


醫生說 先不要咬太硬的


而我看有些網友 , 到了一定時候 , 醫生會說  :  要開始咬硬的囉


 


要多練習 才會好的快 !


 


另外也要練習把嘴巴張開


我要擠進兩指  有點困難ㄟ ~~   一指半差不多 ...... 除了刷牙 沒在練習張口


 


傷口 等 基本上都恢復了  ~


但是吃東西的能力 真是 .................... 退化很多


 


基本上 水果 我還是打成汁  


因為我連術前 都不愛咬蘋果類 ........ 打成汁  喝的比較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