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案例 :


骨性暴  / 下巴後縮 (沒下巴啦)  ~ 診所牙醫會說 : 這我不敢幫你矯正


矯正醫生 : 長庚王郁智醫生 手術醫生 : 陳昱瑞醫生


戴牙套開始日 : 99/10/12 


手術日期 : 100/03/14




 


網友常會討論 正顎手術後 鼻子的變化  (會不會朝天鼻)


到底是戽斗的人會朝天鼻 還是 暴牙的人呢 ?


醫生說過 : 你們認知的朝天 跟他們認知的不同


 


術後 我最不滿意的是 自己的鼻子 ! 


我覺得我們第一缺點不見了 , 就容易去找 第二缺點


但我對照以前 我的鼻子其實沒變喔


所以我也就接受啦 !  


 


而且別人看我們 是看整體五官的協調度喔  .....


整體柔和   膚質乾乾淨淨的 我覺得就會漂亮


 


倒是術後 很多人 先看見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 沒有動刀喔 ! 


小朋友說我的眼睛又大又圓


家長也問我 : 眼睛有開刀嗎


沒有沒有 ~ 有我一定會說 .........


 


一值以來我都有大小眼


以前術前  表情容易不柔和  大小眼就更明顯


術後 表情柔和 大小眼 相對的不會那麼嚴重


加上  我利用雙眼皮貼 拉進兩眼的距離


但是 還沒辦法貼的很好 !  時好時壞


所以我是靠化妝 修正


 


我想 改正了第一缺點 我就心滿意足了 ~ 


 


昨天跟家人說說這週 見到我的人的觀感


不知道我動手術的人 有人被嚇到  ,  有人很鎮定  (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認出我來)


小朋友們真的很好笑 ! !  我感覺家長有教好  不能亂問老師問題的感覺


怎麼說呢 ~ ~  照理說 小孩最容易大驚小怪的喔   最愛問問題


結果 小孩們異常的平靜 !   好像當做老師沒變一樣 ...........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  ............ 


有小孩來上課   我一開門 看也不敢看我的 一溜菸的跑進琴房


正眼都不瞧我一眼


姐姐說 : 這小孩在忍耐   ! 怕自己亂問問題 哈


有小孩很好像 看起來很鎮定


但是會突然 定神忘我的 一值看我 


等我說 : 幹麻一值看我 才會回神


 


醫生問我 別人看見我的狀況


我說 ;  有人說我沒什麼變


醫生一臉吃驚


連實習醫生都說 : 怎麼可能 你變很多ㄟ


我就說長庚的術前照 真是恐怖   每次看診 都會調出來嚇我


 


不過我覺得 人的記憶會被新記憶取代


久了  也忘記我之前的模樣囉


雖然現在肌肉張力沒有恢復 感覺很不自然


但是 不管如何


術後照相 很少失敗 不會有想刪掉的照片   我就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