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案例 :


骨性暴  / 下巴後縮 (沒下巴啦)  ~ 診所牙醫會說 : 這我不敢幫你矯正


矯正醫生 : 長庚王郁智醫生 手術醫生 : 陳昱瑞醫生


戴牙套開始日 : 99/10/12 


手術日期 : 100/03/14




 


咳!  目前我的體重跌破 42公斤了 ~~


正顎手術所有的傷口都在口內  , 所有的辛苦 也不是外表看的出來的


光吃東西就會氣死 ~


每天喝用果汁機打過的粥 .... 喝到有點鬱卒


嘗試用吃的 ,  吃不多也很慢 .... 因為口內其實很不靈巧 ,  即便用吸管吸東西也不靈巧


也就是口內 用力的能力不如術前


 


今天天氣溫暖    我出門去洗頭   去曼都修眉毛


講話也不太靈巧呢 ~ ~ 


偏偏這沒去過的髮廊   一值推銷  (拜託 ! 就幫我把頭髮洗乾淨吧 )


對於一個術後天冷 洗頭不便的我 , 洗髮小妹大概覺得我的頭髮很髒吧


問我 :都幾天洗一次頭   (又想推銷我去角質)


我說 :要不是因為手術 我天天洗頭呢 ~ ~   (   基本上我都自己洗啦 )


 


我發現 如果原本就認識我的人 ,  在我口罩拿下來前 就知道我是誰的人


一般   都沒有驚訝我變化大小 ~~  


 


所以正顎手術後 也沒有什麼好擔心 別人認不出自己的情形 ~ ~


反正這不是禁忌話題 ! 熟識的人 都知道我最近進行這各手術


自然也不會太意外啦


 


消腫的情形  :


一般人  都看不出來有腫     可能當作嬰兒肥


但是自己才會知道 下巴有一圈肥肥硬硬的


兩頰摸起來也是麻麻的 .............


我覺得出門吹到風 下巴很酸ㄟ   麻麻的 .........


 


我的術前術後




我的新模樣 :  術後16天


下半張臉等於是一個面具  難做很多表情


請不要理會我  手術後變的很沒型的頭髮


 



 


如果想知道我的正顎手術  術前術後照持續新增


就要到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  http://chingyi65.pixnet.net/album/set/16486845


不過是密碼相簿  ,  可能只能給 也需要正顎手術的人參考啦 ! ! 密碼必須私下問我~


但痞客邦的密碼總是自己一值跑掉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


我的照片都是為了紀錄正顎手術的歷程 ... 所以沒啥打扮  哈


我也放了 人稱術後三天最腫照  ...... 所以不需經歷正顎手術的人 不要看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