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除了爸爸媽媽沒幾個看過我的人


一來  也不愛出門 , 啥都不能吃 ............ 不方便啦


不然我就是帶著口罩


 


不小心讓弟妹看見我恢復中的臉


她說 :臉變長了


是啊 ! 我把下巴都拉出來了呢 !  所以消腫 最難的就是下巴這一圈


 


生活中沒有美食    真是一種痛苦啊


如果說這手術會痛嗎 ?  我到覺得還好 !  麻麻的


但是 痛苦倒是真的


比任何一種手術來的痛苦 最主要的是 很長時間不能 "咬" 美味的食物


不是糊糊的粥    就是飲料 ! ! 


 


其實術後12天   拍起照來  就是嬰兒肥 ...... 不過看來很正常


我目前只剩42.3公斤    照像起來  大概像48-50公斤吧 .............


但是下巴  摸起來  還有一圈呢


 


可以說話 !  但面對面說話比較清楚   沒啥問題 !


電話中比較模糊 ......


 


所以如果以上班族  作這各正顎手術


我想 兩週後上班 也是OK的啦 !   不想讓人看見小胖臉 就戴口罩吧


 


至於像不像本來的我?


我覺得兩張照片有落差


 


但如果是到 我家找我 ,  知道我是誰的人


可能是心裡有底 ,  所以認的出我來


但是 我想如果我換裝    走在路上 , 原本認識我的人 大概會認不出我吧


 


術後不知是否 尚味消腫完全的緣故


我的 權骨不見啦 ! 


說真的 有時很懷念 以前的我呢 ! ! 


 


以前有權骨   沒有下巴 , 所以臉是圓的


現在 比較像鵝蛋臉 ...... 不知消腫完全後 會變如何


 


我挺  想念我的權骨的呢 ~~  也懷念以前可以開朗的大笑


現在 適合抿嘴微笑 ~ ~  


不過 兩種人生    我都會欣然接受的 ~ ~   


 


我應該會等到 三個月   狀態最好的狀態   換身分證吧


因為我不喜歡去銀行  或任何辦事情時  別人盯著我瞧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