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半成品0223-1.jpg

人與人的磁場

Debbie往往在尋找  我需要的消費性對象 , 或是專業對象  , 基本上都可以找到  與我有相同理念的人  ,  我想這是一種磁場 , 因為自己當了10多年老師  , 深深地體認到一件事情 :  專業的老師易尋 , 有具有獨特特質的老師難找 !  也就是我說的性格

 

陪伴者 與  老師

Debbie與CC的親子議題 , 即使我是一個陪伴者 , 但是我 依然比較偏重於  具有教育意義的  陪伴者身分喔 ! 大家不見的要跟我一樣 !! 

其他陪伴者大多是  父母  ,  父母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老師 , 但是不要認為 老師一定會跟父母站在同一個角度看事情喔 !!  因為  那叫做  迎合 ,  彼此都沒有進步 !!  老師 會站在另一面看見不同的面像 , 是因為腳色的關係 , 所以有耐心 , 自然可以看見 家長所看不見得面像 , 這時家長請不要說  :  當媽媽的每天要跟小孩再一起 當然沒耐心啊 ?!   老師你又不用每天跟他再一起  ,  本來角色就不同  , 不然是要當老師的一起罵小孩嗎?!   

 

所以我才說   "  親子議題"   就跟  政治 , 宗教一樣   , 某個層面我認為是  不討喜的話題 !!   因為 觸動了  人性面 !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