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禮物

聖誕節  我們問CC想要跟聖誕老公公要甚麼禮物 ? 

CC不假思索的說  :  要一個  弟弟  (  哈哈  ,  應該說是  要一隻  弟弟  , 還有一隻小狗 )

聖誕老公公  圓了CC的願望 , 給了他一個  " 弟弟 "  (  所以媽媽  就三條線了 , 心想好不容易拉拔CC長大要去幼稚園了 , 終於可以出頭天了 , 竟然 .......)

以上只是玩笑話  ,  但真正的漩渦  就從此開始了

 

我不想理你了

昨天  CC與媽媽出現以下對話  ,  起因是  "  CC  想要自己用吹風機  吹頭髮  "    (  在我帶CC去畫畫班 , 老師就看出CC是一個非常愛使用工具的孩子  , 他覺得很棒 )

媽媽說   :  我吹  ...... 

CC說  : 我要自己吹

媽媽說 :    你怎麼那麼不聽話 , 煩死了 .....

CC說  :  我要自己吹 ......

媽媽說 : 不要吹  !不要吹....你出去 ! (就把CC趕出門)

 

Debbie明白 弟妹的壓力與不開心 , 似乎九成以上的媽媽就是這樣 !  所以我從來不覺得需要苛責全職媽媽 ,  但是CC也真的很可憐啊 !   他有不聽話嗎 ?!  他只是想自己吹頭髮而已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