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奏-Amber與爸爸2.jpg

演奏會後   一位家長  捕捉到一個畫面  ,  她說  :  很令人感動  ~~  

而從Debbie的角度來說   ,  不管是  主角  , 或是  捕捉到畫面 , 卻認為很感動的人 ,  都令我感動 .......

這張畫面 , 捕捉到父親對小孩的愛 , 也捕捉到  孩子專注的眼神 ,  卻是我們經過非常長時間的努力 ,  才有那麼一刻  , 至於 完成的曲子彈的是否很完美 , Debbie我認為一點也不重要 !!  雲門舞集創辦人說過一句話 , 深得我心  :   才藝  只是一個引子  ,  不是為了結果論 ( 考試  .  檢定 ...比賽 ) , 而在於過程  帶給孩子甚麼

 

一開始是設定Debbie陪Amber上台 , 而當天爸爸自己決定親自陪小孩上台 , 這件事情令我很感動 !!  我跟身邊的人分享了這件事情 ,  當父母用健康的心態 , 面對比較不一樣的孩子 , 孩子的身心才會健康陽光 , Debbie我辦演奏會 , 可不是要最完美的一面 ,  想給予大家的只是  :  練習 , 並做跟別人一樣的事情 , 不要管會不會失常與得失

 

Amber是一位自閉症孩子 , 不過呢 !  這是媽媽在在找到我時  , 讓Debbie知道的狀況 ,  我從沒有研究這件事情 ,  因為我決定把Amber當 一般孩子 , 差別可能只在於 ,  "  溝通  " ,  "  學習時間會拉很長 "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