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鼓1.jpg

 

CC完成了一期的美術課 ,  最後一個作品是   "  很吵的鼓"   ( 很吵 ....是我加的 ! )  

但是在這堂課裡  , 我看見了CC的創意 , 老師也看見了 !  我好愛這樣的創意 , 跟一個可以把自己弄髒的小孩 ,  但當大家完成成品在大廳打鼓時 , 一個小孩對CC說  :  你的鼓好髒喔 ,  這時Debbie心裡一驚 , 深怕CC受挫 ! 這就是小社會啊 ,  人會用既定的價值觀看任何事情 ,  所以我們只能訓練自己  "  堅忍  "   " 相信自己的心"  ,  特別的人 總是少數的  哈哈

 

另外  有沒有看見CC表情很彆扭 !  他是一個還沒上幼稚園的小孩 !  渴望跟小孩玩 !  但是即使環境熟悉後 ! 只要加入新同學 , 就會有點想玩又害羞 !  所以這是我讓她去上課的目地 ! 不見得是要學會畫畫 ! 是讓她熟悉在團體裡 !  

 

大人惹的禍

讓我來還原  CC原有的作品該是甚麼樣子 !  但我也說過了   :   我最不在乎的就是  成品  ,  只問  在過程中做了甚麼 ,  有學到  沒學到  慢一點學到  都可以喔  ,  其實呢 ! CC 運用了創意完成一個漂亮的畫面 , 但是因為顏料太厚了 , 讓我們用吹風機很難吹乾 ,  老師為了讓姑姑輕鬆點 ,  所以用抹布 "滾"了CC  的作品 , 自然顏色都糊了  變成  小孩口中   " 很髒的鼓"

所以是我們大人惹的禍 !  下次我會堅持點  !  努力保留CC的原創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