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筆記.jpg

筆記  與  日誌

筆記  用來記錄  上課老師所講的重點  ,  會發覺   連我們大人都有  " 記憶力短暫的問題 " , 所以也就是在練習  " 回憶"  !  

日誌  是用來記錄每天練琴  做了甚麼事情 ,  讓老師與我之間  有個  檢視的依歸 !  不是怕偷懶喔 !  而是 可以抓出  " 到底做了甚麼事情  導致甚麼結果 "  ,  Debbie我選擇 年日誌 , 因為我可以觀察到這一年我做了甚麼事情 

 

分層練習

甚麼叫分手

過去我們也都知道  要分手練琴 , 要慢練 ....沒錯喔 !!  我都有做 !  但第三堂課 ,  老師的陪練下 , 我才知道  不夠 " 細 " ,  因為分手不是用來  練熟的 !  是真真切切把左右手  運行的動作練習到位 , 我們常常 進了雙手就不在練習分手 ,  其實有時分手的動作運行會跑掉 , 或是只是依附著 另一手的感覺 !  曲子小也許不會有問題 , 當曲子大時  , 有更大的目標時 , 就會因為緊張度產生問題

 

正確的方法  :   每天都要分手 !  不是練熟就不需要分手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