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綠手套1.jpg

CC的畫畫班  進入第二期  ,  CC的學費由我負擔  , 原因是  :  只有這樣 , 我才能作主  給他 " 自在 "的課程  , CC 也就是  上帝給我的課題 : 帶小蝸牛 散步

每次我把照片分享給CC的爸爸媽媽 , 我阿弟都會說  : 不如自己買紙在家畫比較省 ?    Debbie說  "  不!   在家  你們會罵他 " 

每堂課都有一個作品與主題  , 但CC從沒有完成主題過 ,  我也喜歡花花老師 不一定要他完成主題 , 其實就跟學鋼琴一樣  , 一首曲子就是 "主題與成品" , 但是過程中也有很多小元素 , 假如要完成10個小元素才能成就一個主題 , 當然只完成兩三個 , 自然就不會有成品

 

Debbie的陪伴法就是  :  每次即使只完成一個  小元素 ,  成品不像樣  都無所謂  ,  所以Debbie被老師封為  " 淡定的姑姑 " , 我們小時候拼命的學習當模範生 ,  長大後的我明白一件事情  : 小時候的訓練  一點幫助也沒有 , 對生存沒幫助 , 對快樂的心靈也沒有幫助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