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依-小筆記1.jpg

筆記的前身  :小抄

Debbie發掘一個奇妙的點 ,  我的教學改革 , 能夠救活的  竟然都是 : 學琴一開始  狀況百出的小孩 , 但有一個共同點 :  一定有一個 依循老師教法落實的媽媽

但如果用在過度優越性 , 以及無法給予孩子時間的家長 , 就會失敗 

 

找理由

寫不出筆記 , 可以找出千百種理由 , 練琴練不好也是一樣 , 最近有些孩子總為自己沒練好的地方找各種被動的理由 , Debbie我不想管 , 這不是我得範圍 , 是家長的範圍啊!   我必須說  對於寫筆記這件事情 , 我也只會給予孩子幾次機會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