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爸1-1.jpg

楊爸爸  是一個  不會用智慧型手機  ,不會上網的人

因為電信公司告訴他  以後不會有2G了 , 他被強迫  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

 

接電話

我們習以為常的接電話他都不會 ,  他就開始寫筆記

當然  老師就是我 !  他說   :  比妹妹 有耐心的老師  哈哈

他所有的筆記都是   "條列式"  , 就是步驟化

 

楊爸2-1.jpg

一關關的學習 ,  會基本的接電話   就開始  學各種通訊的使用

他的方式是

筆記  :  條列式   列出步驟

執行 :  傳LINE給朋友

檢視  : 只要失敗了 無法成功  , 繼續問"老師"   就是我 ,  而且一定把 " 筆記攤開"  , 執行給老師看(就是我) ,  然後老師我就會告訴他  "  你少了一個步驟"

重整 :  楊爸就是繼續把  忽略的步驟  寫進筆記裡

 

所以他現在  FB經營的  比我還好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