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蒐集

最近 Debbie想做一件事情 ,  蒐集 大家的筆記  ,  因為我想  好好的  看一看

除了 這是我想做的論文題目外 ,  (當然啦 !  我是不執著的喔 ! 論文 有時候喔  為了跑數據 ...... 要過關 ,  所以如果這題目因為沒有人這樣做而容易卡關 ,我就換論文題目 ) ,  但是 在我的 教學世界裡 , 我會在"現實"的世界裡執行

 

說了也不怕被攻擊 ,  我非常喜歡我的碩班生活 ,  但是  我不會為難我自己 ,  即使在課業上不為難我自己 , 我在  現實  工作裡的努力 , 可能是超過別人的 ,  說穿了我就是要如期拿到 畢業證書 !  任何會延畢的事情我都不會做!  而畢業後  我也會一直持續的學習

 

學習  本來就不分場合與界限的 , 沒有所謂當學生的人  才會作學問

 

筆記

最近我發現一個  非常有趣的現象 ,   會不會做筆記   跟  你能不能看懂   練習鋼琴的面向有極大的關聯 

我發現一位學生 有高練琴量 ,  但是練琴中的體認其實不多 ,  所以 常覺得完成一首徹爾尼需要花很多時間 ,  我看了他的筆記 ,  就找到原因了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