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手型.jpg

狀況篇  :  

Ray   :  兩年前  ,  上到第三堂課消失  

原因  :  焦慮  無法來上課

特殊  :  自閉症  or  專注力不集中  or   情緒控管有困難  ( 老師不在乎,也不重要.....)

 

故事從這裡展開

話說 特殊孩子 容易得到更多寵溺  : 怕他辛苦  . 怕他心情不好 , 怕他做不到

在兩年前 , 我遇到Ray , 卻在這麼多 有狀況劇的小石頭下 ,  看見Ray 是一個可以被塑形與要求的 好孩子 ,  但我也相信 , 更多老師  被直接  "不要求他"  , 那麼想想  學琴幹嘛呢?? 根本一點幫助也沒有

 

貴人阿姨

我常覺得  陪伴Ray 上各種課程的陪讀老師  是他的貴人 

阿姨 :  老師  這是他第三個鋼琴老師   (  之前  兩年前跟我上課 , 還同時跟其他老師上課 ) , 但 我覺得  老師你最好 , 因為你會要求他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