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學生

我有一個學生 , 我覺得他真的很妙 ,  他在大學時期  就修兩系的課程 ,  所以比起同學  晚兩年畢業

他說 : 我同學都研究所畢業了

可是  他直升博士班

我說 :  這樣  不僅跟同學來說  沒差 !  還比別人  多一個系的技能  , (他念統計還是數學的 , 這個  很有用啊) , 光教家教就很吃香了

 

我在他身上學到  "  喔 ........ 原來可以唸好幾個系   哈哈 "  ( 讓我念完音樂碩士  , 想再念一個別的 ...... ) , 我是不是應該再去念個 資訊管理 ( 聽起來牛馬不相及對吧 !!  )

 

相輔相成的能力

現今這個世代是  多元的世代 ,  絕對不要讓自己只擁有一個技能 , 姑且不要說技能 ,  不同的產業與學識   都可以互相撞擊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