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

雖然之前有給予大家  課程筆記 ,  但  那對於我自己來說很不合格 !  就只是 樂理罷了

其實我想做的事  :  樂理與彈奏的結合 ,  希望我的筆記  清楚讓你看見這件事情 與  執行方法

 

但這對於  一個長期彈琴的老師來說 真的是有難度 ,  因為很多都變成我們的  "手感" ...... 從小到大沒有人給予我們" 解碼的方法"啊 ~~ 說真的  樂理  去買書都查的到 , 要學的是  別人的練琴精華啊 ! 

 

練習

每次教學生甚麼新改革 !  受益的都是我自己 ,  為何呢 ~  因為同一個方法  ,  我至少要教兩周 , 每個學生都講一次 , 每天講四次

在這個過程裡 ,  我發現 超級小白們 ~  10個有9個竟然都會了

 

Debbie我想做的事情是  : 對大眾都相當有益處的方法 , 而非是  好苗子或超聰明的人才會 !   更何況我說了 , 我最大的目標是把  別人學五六年還不會的事情  搬至兩年內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