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霖-不被影響.jpg

 

我只能說   : 彈快容易  彈巧難  ~~  大家都選彈快 ~~  

因為 巧  磨練心志 !!  

 

只要教新生 , 就會說  : 數了就不好彈 ! 一定要數嘛 ??  

以後我會回答大家 :可以啊 ~~ 那一定會成為  彈快無法彈巧的人 !  我一堂課已經要講很多話了 !我沒有辦法跟超級小白深入的說明 "呼節法" 因為你沒有執行經驗! 也無法體會

 

直到我現在, 即使擁有更多練琴方法 ! 我絕對不放棄的就是"呼節法",因為我知道他是寶石

請大家自我選擇~ 我不替大家做選擇 

 

上課跟大家說很多話 是為了建立觀念 !是我的熱情

但是 .... 私底下我是一個可以一整天都不說話的人呢 ~~ 我並不愛說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