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眾

Debbiet常說  我的教學是 小眾市場

因為   我教學  重視  本質 ,  加上  不把  初學小白  當作  小白 ,   所教給大家的都是我的練琴秘方   , 為什麼要這樣練琴 ,  因為 想要  彈出  美的音樂 ,  美的音樂  前身   需要有  清晰的頭腦

 

不懂的人就不懂吧 ! 我也沒辦法  說道大家都懂

我的第一期鋼琴課  教得非常慢,  但我教的  其實  非常深  !   

 

一個老師  是一定要  一直進步的 ,   我需要   更多 改革後的數據  ,  所以   以後  會  更   只想教    我的小眾族群   , 也只教我   要教的   (不想學的自然會離開)

 

50分

我常說  : 我只能教大家  50分  ,  剩下的  50分  必須透過 你自己   執行過程   仔細觀察與檢視自己 ,   越是認真執行的人   才越能聽懂我說的話

 

有時雖然  常說自己是小眾市場  ( 自從  我這樣教後  ,  就沒有小孩 家長找我上課了  哈哈哈 )

有時網路上  都在問  : 初學要彈些甚麼教材 ?  中級要彈些甚麼教材 ?  

教材是 死的  ,  老師   怎麼運用教材  才是靈魂  ............... 所以應該要  重視老師   不是教材  !!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