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認識唐醫生很久囉 ~~ 

以下是認識她的 經歷 ~~ 

 永和和安耳鼻喉科皮膚科醫生 

從她在永和的和安耳鼻喉科裡的附設皮膚科看診

她溫柔的堅定   吸引了我

最近家長用  "溫柔而堅定 " 來形容我   ~  我想  這也很適合唐醫生

當時 和安附設了皮膚科 , 所以我認識了唐醫生 , 最讓我有感的是和安在對面開了醫美部

但每當我問唐醫生  :  唐醫生 我需要打雷射嗎  ?  

唐醫生總說  "  不要一直靠雷射吧 !  擦藥就好 ! 難道你要一輩子打雷射嗎 "

當時我想  , 和安的院長臉可能要綠囉  哈哈

 

 唐豪悅皮膚科診所 

唐醫生在 天母開了ㄧ間診所

當時我看她的網站介紹文  , 深深吸引了我  ~ 那就是一個人的特質

她說 :  開了ㄧ間小店  ;  我想是一間有溫度的小店吧

當時或許沒有像其他大型醫美診所昂貴的裝潢與場地

可是比起其他醫美診所  只想大賺醫美錢

Debbie我更喜歡  唐醫生重是治療  , 醫美為輔的精神喔  (很多醫美中心會說 : 我們不看皮膚科喔)

 

 新光吳火獅醫院皮膚科主任 

現在呢   唐醫師與原班護士群  到  " 新光吳火獅醫院 "  囉

Debbie我不會因為唐醫生當初離開了永和  ~  就放棄這位醫生

也不會他收掉了自己開設的診所

到了更遠一點的  士林  ~  而放棄這位醫生

而有很多看診的病人呢 ~  也都會到新地方 - 新光醫院找唐醫生

我想  ~  能有一直喜歡自己的病人   是很幸福的

 

" 堅定 "  的工作觀  

我個人認為   這個很難

套句Debbie我常說的話  ~  其實各行各業   堅持的人  大概只有兩成  (可能更少)

醫美這個市場   慢慢讓很多醫生  不再當醫生 ~  而只是做美容

不過唐醫生  依然是治療為主  ~ 醫美為輔

 

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其實  堅持的人   ~  也要慢慢學會些   調整

我當初剛認識唐醫生時  ~  Debbie我想做雷射

唐醫生說   :  擦藥就好了   難道你要一輩子靠雷射嗎?! 

我想 診所老闆應該不太喜歡她吧   哈哈  (這樣怎麼賺錢)

但後來自己開了診所    就開始做調整  ~  但還是跟一般醫美診所只用好賺錢的機器有差異

 

其實呢    Debbie我覺得   "堅持"  已經是一種把關了

由一個堅持的專業工作者   推薦的療程會更令人放心

所以我從來不會 在得知其他地方的醫美療程便宜   而選擇

Debbie我只會看  唐醫生在哪   而選擇

因為   放心

 

今天我問唐醫生  :   唐醫生   我想要V臉一點   開始感覺鬆弛啦

唐醫生說   :  以前在自己診所  都覺得  作一些注射醫美就好 ,  但現在發現一些電波雷射也不錯

恩   這就是我說的調整 ( 因為我自己爬了文   也考慮電波雷射類的)

在自己專業的把關下   ~   "   開放  "  的讓病人有更多選擇

  

Debbie我自己是一個堅持的專業工作者

所選擇的  專業對象     也一定要對工作很堅持  很有自己的性格

不管是酷酷的   還是溫柔的外在

內在都是   堅定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