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

我是一個  很喜歡把事情   做的長長久久的女生 ,  一件事情做個一年  對於我都是  皮毛

 

我每周都會去上鋼琴課 ,  但是   最近 練得很少  ( 練得少   不等於  不能上  鋼琴課) , 但端看個人價值 ,   持續  規律地做一件事情 , 就  不容易找藉口放棄 

 

如何漫長的學鋼琴呢

放過自己  :  接受當下的自己

接受 選擇帶來的結果

知道 自己要甚麼

打破  彈琴 是  手指運動

 

我跟老師討論   我暑假  要  練得更少  哈哈 (很忙耶) ,  但想請他幫我聽  學校  雙鋼琴的曲子  , 我喜歡  可以討論 的老師 

 

膽量

我的老師給予我很多   驚奇  與  膽量

但她的鋼琴課  很本質   很純淨   很  .................... 不花俏喔 !!  

 

我有時候已經搞不清楚   到底是   我先嘗試了甚麼 ,  結果  老師其後跟我分享了同樣的思維 ;  還是   潛移默化   由老師其他分享   帶來  更多  啟發

 

最近練琴    我常在想   , 既然 彈琴  既要腦  又要手 , 那我可以   分開  解決嗎??  (比起在其中 一直做白工好),思維變了 , 所做的事情就會改變 , 我會先分析譜 , 由樂句結構開始 ,  以前只是為了  做運音 設定 語氣氛圍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