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爸-寫筆記.jpg

步驟化 - 寫下來就對了

楊爸  從很排斥  3C產品 , 到  一步步  用FB 聯絡 與 廣交文學人脈 ,  建立自己的詩作 , 他都是這樣學的 

每問我一件事情   就寫成   第一點 :     第二點  :    第三點 .................. ( 條列式才有效喔 )

 

最近呢 !   因為常要將文章夾帶給別人 ,   所以必須分別學會

把別人複製給他的LINE文字 , 做成WORD檔

他以前都直接 把文字打在  MAIL , 我說 要是我是收到你的MAIL的人 會覺得你這位老先生很討人厭 , 我還要幫你多花一次工  變成文件檔案  ; 當作成WORD檔 , 至少自己也可以存檔多用

 

把WORD檔夾帶在MAIL中寄出

 

結果呢 ! 我反覆教過幾次 , 他都不記得 , 為何呢 ??   因為  自以為不是 電腦小白了 , 最近我教他 , 他都  我說一個 , 他做一個 ...... (自以為腦袋很好使) , 等我走了 又忘了 .........

今天我有點爆氣 !  我說  " 你不會  一條條寫下來喔  " , 然後 再重複操作幾次   練習就好了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