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母峰  與  仙跡岩

音樂  對於我來說  是一個 浩瀚的世界

所以Debbie從來不喜歡別人說  " 自己很專注 " "自己很放鬆" ....... 自己很如何這樣的話 ,  登上聖母峰的人 可能會覺得自己渺小 , 可是  只爬仙跡岩的人  大概會覺得 自己 體力 健步如飛吧

 

有天我告訴我的老師  : 我現在回首過去 , 以前以前自己多用腦 , 在現在看來  以前 腦根本沒打開 

我的老師說  :你再過兩年,就會知道  現在  還不算進步

意思不是說自己一直沒進步 ! 而是  只要你一直繼續學習   , 過去的自己  比較起來都是個笨蛋

 

Debbie發現   人到了一定年紀念書   心態完全不一樣 !  就會看見很多細節 ,  就好比   我重新念  "西洋音樂史 " 進入第三年了 (不是碩士班課程) , 即使大學有必修課 , 但最多兩年 (其實  根本上不完) , 我就是重新到一個地方  (現在是  知識資源爆炸的時代啊) , 把國內外都會使用的原文書  , 老師真的是每個地方都講到 , 所以三年還上不完

 

不管大家過去念甚麼科系 !  其實  當過學生的都知道 ,  真的不是你修過甚麼課 ,  就一定會甚麼 ( 有的不就是混學分嗎  哈哈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