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bbie's觀念

對於我來說   根本沒有甚麼   特殊  與  不特殊   , 只是  有時為了  跟普羅大眾說明 ,  只好用上這字眼 .....但我不喜歡

原因是  ,  有天跟我的老師討論到  現今學琴的問題 ,  連科班的都  2266的 , 我的老師說  : 好像腦袋都沒打開 ,  但練久的  就只是  一直手指運動 , 缺了  覺知能力

 

Debbie跟我的老師 說  :  一般人常自以為聰明 ,  可是  略顯不足的人  總是得為了  跟上 一般人的日常  , 長期的  "練習"( 做各種訓練)

我說到了 霖 , 他是一個非常特殊的例子 ,  也許別人也看他是特殊的人 ,  但就他跟著我上鋼琴課 , 重新落實了在鋼琴課中管理自己 ,  我發現他  覺知能力很強大 , 他常說從小語言對於他是難題 , 也許有時會斷線 , 有時無法說得很快 

 

但我卻觀察他   " 連結 "能力很強 , 鋼琴上  其實有很多抽象的說明與灰色地帶 , Debbie也無法  很能具象說明 ,  但當我說明了 ,   霖可以從他  日常其他訓練  : 瑜珈 按摩學習...提供我相同的經驗 !  那就師覺知能力

 

原本認為自己非常不足的人 , 像鴨子划水般 拼命的練習 ,  但我卻看見一般人  練琴 ,  都沒有把腦打開 ( 好像也聽不懂我在講甚麼 , 只是一直用自己的方法彈琴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