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

以前開始運動  是為了  

瘦身

體態

體力

但是  現在這些對於我  都變成了  次要的

就在我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有活力之際 ,  卻發現自己生病了 ,  但幸運的是   整個就是  變胖  與  Inbody 救了我一命

大家都說  "年紀到了就會變胖"

但這對於 30幾年都是小瘦子的我 不太合理 ,  還好 我對這件事情提高了警覺心

連醫生都很訝異 我怎麼會發現了這件事情 ,  我說  : 只是因為  ........變胖了

 

所以 2019年開始  運動對於我   沒有選擇權 ,  就是 必要的  , 排在第一位的必要

而新的一年開始 ,  我也只想教  能讓我開心的學生 ( 不會再催大家 要不要補課  繳學費 , 因為我會直接不教 )

工作對於我將是  次要的 ~  但卻也是  熱情的來源  , 對健康有益

 

活力

我需要跟 有活力的人相處  

說說我的教練吧 !  他真的很奇特 ,  但我當初選擇他   不是因為是年資長 ,  是因為   他有種  單純的堅持

我說當初遇到他時 : 覺得他是 不太會做業務 ,  但是 專業知識強  很會教的教練 (畢竟是運動選手)

可是  認識他半年了 , 他說他這個月  業績第二名  哈哈

我所謂的不太會做業務  指的是  沒辦法講很多  業務用語很油 ......... 

 

但我覺得這些都不重要 ~  因為  當你教得好 , 充滿認真與熱情 , 學生自然會續課  

再來我發現人格特質很重要 ,  要求自己鍛鍊的人  ,  都有一種態度  ,  做任何事情  就很難打混

一個好的教練  一個得業績好  與   很會教   缺一不可

我喜歡   對工作有熱情的人 ~  對自己鍛鍊也有熱情的人

 

一分鐘

話說  教練 要我開始  跑  跑步機

我真是  ..................... 一站上去  腳跟殘廢了一樣 !  我只能  跑   一分鐘 ............. 真是無言了我 !  

真懷疑我是不是   肺  有洞 ??  

10分鐘裡面   有  九分鐘   只能用走的   哈哈哈哈

教練快要崩潰了  ~  他說  : 我的目標是讓你跑20分鐘 ........

 

但是我卻得學會跑步才可以 ~~  因為  這是我  明年得做的  心肺運動    也是一種沒有選擇權 ~~  

 

從小  跑步都可以輸    都可以曠課

但這一次就不可以了 ~~ 

因為我的對手是   死神 

 

所以呢 ~  如果 大家因為  鋼琴課的挫折   或是  甚麼的  逃避鋼琴課 ~ Debbie我真的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這只是要不要面對的問題而已~~ 這在生命裡  只是小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