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

Debbie的運動紀錄  可能跟很多人不一樣 

因為我是小白  所以也就需要爬文 ,  但也常看見   價值觀不太一樣的東西

 

有天有位網友問大家(健身)  他想要學 一些項目 (比較高難度的) 但教練卻要從器材教他 , 那是不是要換教練 ?

10成 有 7成 都說要換教練 , 因為教練費很貴

 

有兩個人講得非常好 , 他說

一個教練  如果你要甚麼  就給你甚麼   那就不是一個好教練  (對啊!誰才專業)

如果不先從固定軌道感受肌群 , 那之後再啟動不是要花更多時間嗎? 應該要先問問自己的神經根肌肉連結了沒吧

第二個人的 講的我真的非常推薦!!

 

重量訓練 大家會先看見 重量

但我覺得最難的是 "感受" 與 "建立"  其實跟鋼琴一模一樣 !!!

 

相信

每個人做事  , 態度最重要 !  態度對了   ,  專業就會來了

我的教練  常常 一直想說服我這個軟弱的小白  心理的強度要強一點 (其實也沒說那麼明啦 ) , 只是說  "心理的強度" 跟 "身體強度" 感受不一樣

 

自從開始上重訓 ,我的口頭禪就變成"好累喔"! 教練就說 "這是錯覺"

教練說 :雖然你說想要慢慢來(其實我只是有次說到別人的例子) 但是要是嘗試自己的極限 ..... 等等  (  教練就常 一直開示)

我說 : 我沒想要慢慢來啦  ! 但我也   快  不  了

教練說 : 你絕對 快的了!!

 

教練某個程度上  除了專業以外 !  還得要  比學生更相信他自己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