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

前幾天量 INBODY  數字真是嚇死我了  ~  體脂  破了30大關 ( 就是越減越肥 ) 

當然啦 ! 因為 我一直以為 我算是輕量減重 ,  應該不用太  控制我的飲食 (其實是因為 真的很餓)

 

得調整我的策略才行 , 又加上重訓外  其實我真的不是 非常愛上團課  ,  我這個人不已  有趣取勝 ..  如果  騎腳踏車   踩滑步機就可以 達到  團課效果 !我就根本不想上團課 , 所以我決定只要固定:

兩次團課

兩次重訓

其它自己做心肺練習

控制我的飲食  (但不能節食)

 

重訓

可是  雖然 我數字增加了 , 出現了  驚人的數字

但是  我卻覺得我的體態 稍稍改變了 !  就是  "好好穿衣服"的話 ,  就會覺得自己瘦了 ~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奇妙 ! 所以才有人說  "不要在乎數字"  , 加上重訓  一直加強做

核心  :腹

我不太在乎有些網友 會說"多久可以學會所有器材" "教練有每次增加新器材嗎" , 就跟練琴一樣 ,說穿了就是練 "腦" " 手-觸鍵"  "運音技術" , 不是  一直換曲子有意義

 

我的教練現在   腿就是  那兩台機器 , 輪流做 ,  但是  不停地在上面  變化方式 ! 再增加強度 (不見得每次都增加 , 因為有時變化方式  , 強度無法變高) , 胸與背的器材就多了 , 但有時也會固定那幾個輪流 ,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我慢慢地體會到 "胸"再做事情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