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

這個課程   跟 心靈  沒甚麼關係 ~  不要被  名字騙了

一開始看見這個名字  我一點也不想選 ,  是因為  我想要嘗試這位老師的課程

 

我本來屬意  自己厲害一點想去上 這DIDI老師的  某個甚麼甚麼訓練的 (應該是心肺  綜合訓練等) , 但一查 網路評價 , 大家都說

"老師教得非常好 "  但是  "很嚴格" ,  會分小組   每個人輪流做動作 , 想裝死都不行喔 ~~ 

所以網友推薦  如果無法承受這種壓力 , 先去上   這位老師的  Bodybalance

 

新同學

我這個小白   選錯了位置  , 選了跟老師  完全  四眼相對 的位置   好死不死  我前面  一整列像是  走道 沒人 ,  完全  直通老師  眼底

 

老師會先問  :今天有新同學嗎??   又要死不死的  只有我一個 , 完全住進老師眼底

從一開始  老師就直視著我  

" 新同學   腳再開一點 "  "對!再開...." 

"新同學  右腳打直 .......... "

 

我這個新同學  完全不能活在 安逸圈裡 ~~  

老師會先  三種強度階段 ,  新同學就是做  第一階段 , 但是   老師也沒有  要放過新同學的意思  哈哈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