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訓

 

以前覺得 重訓 顧名思義  就是 練重量 , 加上 網路上很多人 依然朝著  重量  為首要目標

Debbie我通常都是  教練要我做甚麼 ,  我這個小白  上課  腦袋會斷電 ,  但 下課後   腦袋回神後 ,  我會看網路文章 ( 但  是看  有意義的 )

開始釐清很多的觀念

 

器材  只是   工具  ,  鍛鍊的  不是器材本身才是正解 ,  跟鋼琴  彈甚麼樂譜 是工具 ,  媒介 ,  但建立的能力本身是甚麼   才是正解

 

肌耐力

這幾周   教練說 要練   肌耐力

重量調輕

每組 15-20   ( 基本是 20 , 但有些器材  我無法撐到 20 , 就是 15)

每個器材 三組

分兩天  : 一天  上半身  , 一天下半身 (但可能都會練到腹部)

 

明明重量調輕了 ,  我上課開始 笑不出來了 ,  以前  因為我很弱 , 重量重  也沒重到哪裡去 ,  現在又輕一點 , 但我第二天  開始 延遲痠痛 

" 肌耐力 "  真的不比重量  來的輕鬆呢 ~  而且 同一天  不在是全身 分配 ,  是  固定  某個部位 

教練說 : 以後要變成 四組 ~~

 

教練說 : 你以前做完一組  都會哀哀叫 , 現在  好像習慣了

Debbie 的 OS  : 哀哀叫也不會少一組 , 不想浪費我的力氣  ( 而且我腦袋斷電 )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