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

嚴格的定義  是甚麼呢 ?

重視基本底(功)

沒有底  就是 花拳繡腿  表面功夫

有所規定

依照以上   指導者可以選擇  很兇   也可以  選擇  溫和

 

Debbie我從來不怕嚴格的老師 ,  就像我自己選擇的鋼琴老師 ,   第一次找他上課   , 他說 : 我非常嚴格喔  !  所以他說要教我  "怎麼練琴" (砍掉重練),但態度是  溫和的有耐心的 

 

溫和

我的教練  很溫和 !!  ( 可是我還是覺得 因為我還是第二個月小白 , 又常表現的軟弱 )

但是 我還是會看人的 !  有時不經意  他會出現  很嚴格的用語 (不是兇喔 ! 是你會知道   他本質是嚴格的人 )

 

今天組間休息 聊到  他教朋友重訓 ( 他說他的念體育的 有分  文科  與  技能面的 ) , 例如 : 運動休閒ˇ  就算是文的

他說 : 但是  我教朋友就不是這樣的  ( 我想 , 對啊! 自己人怎麼教得好 ) , 他說 : 我非常的兇 ......... 不到次數放下  就得重作三組  ............等等 !!  

我  :  ㄜ....................... (  OS :  教練  我常常   不到次數就放棄可以嗎 )

 

所以一個人在溫和 ,  也蓋不住  他本質的嚴格 !! 教練說  :  我們以前訓練也是這樣的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