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號 與 15號

CC是15號 ;  跟1號   永遠在比   誰考  最低分

當CC考10分時 ,  就會說 : 人家  1號  零分

或是  CC 考40分 ,  就說   : 人家 1 號 20分

 

客氣

我們客客氣氣  委婉地   告訴老師 ,  把問題回到自己身上 (CC 本身理解有問題  巴拉巴拉)

老師 回答 : 可是是 團體

老師回答 ........總總 (不贅述了)

 

霸氣

今天  1號的爸爸的也出手了

直接告訴老師 : 老師啊 !   他寫字非常慢 ! 國語 數學罰抄寫 都不要給他抄

所以  老師告訴1號: 你真好 可以不寫了

 

結論

現在家長就是這樣 , 也看得出來 有沒有用....不是我們那種年代了

所以 比較起 我們客客氣氣  以後也還是會罰寫完

大家不要在對我說甚麼 : 要小心老師反感

 

今天是因為CC不是我小孩....不然 我也是會 這樣處理 , 爸爸逆轉勝

訂正 就是 訂正 . 連題目抄 都是無意義的! 就只是 處罰

所以 今天CC在抄國語, 有一大題題目, 我說 : 這就不用抄了....以後 用最省力的方式 寫就好

 

傳統派的 可能又要說我 : 你怎麼可以這樣教小孩??

說真的 以我 是會用 這位爸爸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