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

 

台灣從小的教育告訴我們

有錢不要告訴別人  (  因為怕別人有非分之想 )

有病不要告訴別人  (  因為覺得是壞事 )

 

我完全反對以上 

當你覺得別人有非分之想 , 那就是  個人的負面能量  ,  有錢會吸引有錢的磁場  , 裝窮  只會拉低自己的氣場

當你覺得有病是壞事 , 那麼 這個髒東西 就會一直處在你的身體裡 , 你到底要如何 與之共存 , 癌  永遠沒有痊癒的一天 ,  你得一直  耕耘 你的身體


韓國友人 ,  以及  經過過家人罹癌的人  告訴了我一個觀念 :
當你生病時   一定要廣讓身邊的人都知道 , 因為  別人會提供你大支援 , 也許是他人的經驗 , 也許是他人的人脈 , 各路英雄 都會來幫助你

 

我自己 深深的感受到這件事情的美好

我得到親人  介紹好醫生 , 即使此醫生沒有辦法為我開刀 , 但他立馬  推薦了 台大(我適合的區域)醫生給我 ,  有道是物以類聚 ,  好醫生  的朋友  都有其相同屬性 , 效率高的醫生  的朋友 都是效率高的

 

又一例

在曼谷天氣晴的時候

 

我阿姨line我 ,  因為想要找我的醫生 , 原因是  我舅舅沒有任何症狀   只是  脖子長了瘤 ,  卻被診斷出  扁桃腺癌 ? 還是 淋巴癌  (為何不確定! 因為開刀的醫生很兩光....)

醫院網路掛號有時真的非常難掛 , 都是額滿   額滿 , 最快要等兩周後

一般人可以等 ~罹癌的人不能等

我當初還 凌晨去排現場掛號呢

 

掛號

我馬上   推薦我小舅  去掛林口長庚的廖醫生  (也就是我無緣的醫生 ,但如果可以 我真的會選擇他開刀 !因為熱情與專業 是騙不了人的),很多醫生只有專業 ! 但是這位醫生 有種助人的豪氣 , 網路上大家的分享也是 一面倒地說好

 

也是我姑丈的 主治醫生 , 當初口腔癌很後期 ,  現在也活得好好的   超過10年了

 

想當然 , 網路掛號又額滿 ~ 要再等  第二周 .......... 

不過  ! 這我有經驗 ,  當初  我為了掛這位醫生  (聽說我姑丈當初還動用 關係),不小心  破解了 掛號系統的漏洞 (老鼠洞) , 也就是額滿下  還可以掛到號  (佛說 不可說  不可說 啊 )  哈哈哈哈

只是沒想到很快又要再用到一次 , 就是為我小舅掛號

 

接著   我又   每天  七點  起床看  台大的網路掛號 ,  等著  我的主治醫生可掛號的新日期出現 , 我立馬在沒額滿前  掛一個名額  ( 台大 可沒有系統漏洞可以破解啊  哈哈哈 )

 

人脈

這位醫生   專開大刀    所以   我跟我姊  都叫他    廖大刀     哈哈哈

我喜歡這種醫生 ~ 代表他專業很強  經驗很豐富   ( 如果  不屬於大刀    他依然會很熱心的  幫你轉介醫生 )

所以  我要我小舅 一定要去看 ~ 能讓他開刀最好 ,我認為 手術  是非常重要的第一關  ( 我小舅手術沒開好   感覺沒有開乾淨  ) , 第一關手術過了 , 再來談後續治療 ( 連病灶都沒清乾淨  談甚麼治療)

 

如果無法開刀 ~ 想辦法請醫生推介好醫生, 就是 藉醫生人脈用一用

 

異於常人

我媽說   : 真是受不了小舅夫妻  (兩人沒要沒緊! 就是老么個性! 散散的 ..... 旁邊人都急死了)

我說 : 這樣非常好啊

我媽說  : 到處跟別人說他得了癌症  (不就跟我一樣嗎)  

我說 :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才能  馬上提供資源給我小舅不是嗎??    如果都不說    誰會知道呢

 

為何我要寫   "  當惡性腫瘤來敲門 " 這個專欄呢 ??? 

就是想讓大家知道 ,  面對他   才有辦法  處理他   , 你怕他怕得要死  ,   那就真的死了

另外也是一種篩選

 

為了我強大的氣場 ,  我絕對不跟   覺得  罹癌的人一定會死的人  相處 ~  也不跟 懷疑我工作能力的人相處 .........................

我就是想要告訴大家   :罹癌的人  真的不會死 (早死)

 

我小舅夫妻  真的很善良 ~  除了照顧  外公外婆到老 ,  也不跟親人爭產 , 親人爭產 , 他們還可以同桌吃飯 ~  我始終相信   傻人有傻福 ~ 

更重要的是 我小舅還有很強的信仰

 

我常跟姐姐說  :  找到好醫生是第一關 , 如果人為都做盡了    如果我是小舅   我就會  用力的求菩薩   哈哈哈哈

我始終覺得  我會好好的  , 還有一個大重點 ,  我 人為 都處理得很好

找到好醫生

擁有好的保險資源

擁有好的經濟

我會用力的求  媽祖娘娘

不過媽祖娘娘說  " 不需要用力求他 , 不需要回饋他甚麼 "  , 總之他會助我的

 

堅定的信仰    與  善良的心  ,  會讓你  在危難之際    得到力量 ~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