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想要說的是  : 千萬別在 疫情期間  住院

沒辦法得到 很好的資源 ,  除非   你是早就安排好的手術

楊爸爸 因為119  僅能送  附近的醫院 ,  所以  選了耕莘 ............ 我只能說   出了院後 以後不來這裡了

隔離病房  ,  分成兩部分   :  確診中 ,   自主健康管理期   ,  但是醫護  工作態度非常差  ... 

 

能怪他們嗎?   我想就是  疫情下   原本沒有工作態度的人  就更沒有工作態度了

 

轉到一般病房後 ,  醫護明顯的  好很多

但是   遇到   爛醫生 ,   媽媽說  醫生很客氣 !     我覺得就是說話客氣 ...............但人都不見 ,  一開始在隔離病房   醫生不進來 ,   到了一般病房   兩天不見醫生 ..... 因為休假

結果我跟妹妹  查一下醫生的資歷 ,   映入眼簾的是   不堪的文章 ,   舊式私生活等等吧

專業   可以  跟私生活混為一談嗎?

 

我指的是  品行 ........ 我不相信   私生活有問題的人 ,   會是一個工作負責的人

但我也就不想說他們甚麼了

 

我們一心想轉台大,    但是呢   連我們在台大有認識的人 ,   都無法.......為何?    因為台大急診  已經爆到大廳 ,   沒有病房 ...............

這就是疫情下的悲哀

 

所以 這樣的爛醫生  就是我們唯一的浮木 ! 

今天 就是 代理醫生來看, 反正主治醫生也不怎麼樣 誰來都可以.....

 

醫緣

這才是我要講的主題 , 以上我們都無法 要求別人 認真工作! 他們有權選擇 不認真 ....

那麼 我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的醫緣好一點

我這個人 醫緣極度的好 ,  我做過很多次手術, 每一次都遇到好醫生....為何呢? 因為醫生都是我自己選的

別人介紹的不多 ! 就是我看著 醫生簡介選的

首先選專長

如果我要開子宮肌瘤 , 我就會選 有婦癌專業的醫生

接著看相

哈哈哈哈哈 .....第一都有專業了, 沒有熱情 他的專業也不會用到你身上 , 我選 有 善 的面相, 甚麼呢? 就是方頭大耳, 有笑意

你會說 有人照相會故意 微笑啊! 不是那一種, 是他真的微笑

我沒開玩笑喔 我說的是真的

 

我就是這樣選上 婦科張道遠醫生 , 頭頸腫瘤科 王成平醫生 ( 雖然一開始是別人推薦的,因為我極需手術醫生 ),但我手上有一些名單, 我看了王醫生的照片就說"就是他了"

 

看相 指的是 :熱情

 

最後是妳上輩子要燒香

我就是醫緣好的人, 除了我自己做選擇外....可能就是天生醫緣好

 

但我發現 我身邊的人醫緣都很差, 楊爸爸這次真是差....過世的舅舅也很差!都不聽我的, 看我選的醫生,選擇留在新竹就近的醫生...

我後來啊 發現 大多數的人很奇怪, 明知主治醫生很糟糕....但卻 一動不如一靜

我發現 我媽媽也是這樣...明知耕莘爛到不行...醫生都不出現, 卻也不想為了 轉台大努力...當然她也累壞了

 

其實更重要的是 像我這樣的人不多

與其說醫緣好 , 其實說穿了是我非常積極

 

我從三年前重大疾病所遇到的台大醫生 , 如今都繼續追蹤....非常放心!有人把關

我也發現我自己是行動派的....別人嚷嚷著, 我默默的就做了

但是執行我自己的事情沒問題, 執行別人的事情很心累.....因為我發現 願意努力追求 好一點的選擇(但需要辛苦一點點)的人不多

 

自然不會有好醫緣了

說穿了 醫緣就是 自己的選擇 的展現

其實 每個人的選擇 也造就了 遇不到好醫生的結果

 

下周完成 7+7 我就要來辦理 理賠金了

除了醫緣外  你一定要添香油錢....我希望我可以拿到30萬,更別說我的家人 基本 8萬起跳 ( 我的家人啊 就是不夠聽我的話 ), 但因為我重大疾病的經歷,讓他們也願意聽我一點點

就說跟著我做事情就對了 , 千萬別打折扣會後悔

偏偏 大家 就是喜歡在看我做事情的時候說 :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好吧 就繼續 可是吧!!!

 

還有啊 很多人喜歡說一種話 : 我寧可不要理賠金 也不要確診

這就是 有毛病的話

確診 是你選的嗎? 不是吧 ...只有理賠金是你選的

如果說這種話的人 就代表 當你確診隔離...你自己承擔薪資損失 , 然後就會說:沒關係 我不需要 哈哈哈

我向來都 誠實面對內心, 我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