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

我對CC說話其實很直接 大家不要以為我對他很溺愛

星期一就要去 馬拉灣了

今天 突然又說 : 可是我很怕我想媽媽

 

我說 : 楊XX, 你不要以為我不懂你 , 你沒有那樣的想媽媽, 你只是跟生病的伯公一樣, 一點頭痛就放大頭痛...其實沒那樣的痛

我又說: 上次金門 只有一天哭著想媽媽為何?  因為大姑姑不給你看平板...你有平板根本就不想媽媽

 

另外 我又說 : 你小四了 可以了.....再想媽媽初不了門就搞笑了

接著我又說:

 

知道我為何讓他 過這樣的生活嗎? 因為我懂你 , 我懂你喜歡朋友, 你要學習獨立, 高年級或更大的時候, 就可以跟同學一起去校外教學, 一個只會想媽 跟尿床不敢出門的人, 就會犧牲很多有趣的事情

 

摸著自己的心

但CC又說 : 我又不想去...巴拉巴拉的

我說: 你摸著自己的心 想一想 ,我不相信 你將來不想跟同學去校外教學

你只是 害怕 尿床....那就練習!!

 

我說 : 世界上最可憐的人是哪一種妳知不知道? 就是明明心裡很想, 卻因為 沒有信心就 嘴巴一直說"反正我也不想" "不去也沒關係"

那種人最可憐人, 久了就憤世忌俗 , 做不到又羨慕他人 又產生忌度

不然就變成龜孫子 , 只會躲起來告訴自己 "我不想"  "我不想"

 

快樂

去馬拉灣 很多東西不敢座都沒關係 , 把咖啡杯 座十次 把旋轉木馬座十次都沒有關係

就是享受

 

我說:你知道 我從小去過多少樂園嗎? 我都跟著表弟表妹 一窩小孩 一起出門.....不只樂園 溪邊水邊 河邊 都走透透

我說:你呢??? 你有甚麼

 

我說 :所以 你摸著自己的心 自己問問自己 !

CC有時想要一起玩 ,   但希望  不要過夜 !     那我就不同意了 ,   選擇權  不在他手上啊 ! 想要得到他人 給你的玩樂, 就要付出 練習

一邊當媽寶 一邊得到 小姑姑的陪伴

我是不可能接受的

 

為何呢? 我真的覺得 小四了 , 已經很誇張了!! 又不是能力低下的人

我們天蠍座有時很嚴格.....其實我看不起 軟弱的人

我有時會說 : 你知道的 那是你是我的家人...

 

至於尿床 , 我跟大姑姑都覺得 :源自於 心 不是生理

你想得到甚麼 就得付出 練習.....

人的 年紀有一定的門檻....再大一點 尿床就會自卑了 ....自卑的人格 會產生很多負面思惟

 

明明是愛交朋友的人, 將來因為尿床...不敢出門過夜...所有活動都不敢參加 !

我所做的努力 都是想把他  推出去!!!

因為 我懂他

我不要CC成為  : 滿嘴  違心論的人

 

我一點也不想哄  當媽寶的人........ 我會說 : 你想當媽寶  就不要出去玩  ,  人生就是 選擇權 .....要接受自己的選擇

但相反的ˇ   我認為   人要  面對壓力 ,  才會產生  練習的力量

 

人生有甚麼 不需要 掙扎  不需要 努力就得到的呢

相信我   他最終    都會因為   為了  想要的玩樂與新鮮的事物   走出去的

如果走不出去  就活該當 土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