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 張道遠醫生   

今天有個網友  寫了MAIL給我喔 ! 他告訴我  " 張道遠 醫生還在台大啊 " , 這是一個令我很開心的消息呢 !  因為多年前看見我文章想去找張醫生的網友 , 包括我自己 , 問了台大為何沒有看見張醫生的資料 , 得到的回覆是 " 退休了 " 

 

真開心 , 我確認了  台大預約掛號網 , 張道遠醫生看診天數很少 , 但是 依然有看診喔  ( 當然都是滿診 ) , 繼續推薦給大家囉 ,  醫術好這是一定要的 !  但是我推薦的原因是  :  熱心 

 

Debbie的專業推薦版 

子宮肌瘤  無疑就是 女性  常見的婦科毛病

大家可能會擔心  傳統手術後 會留長長的疤

Debbie可以說  : 不會喔  .....細又淡  到可以穿比基尼囉 

Debbie 特推 台大婦科張道遠醫生   給需要的人~~ 

 

 

舊文整理

2012年 我住院期間遇到一個病友

問我如何找到張醫生 ?   我說就是透過網站上台大的醫生簡介選擇的

病友說我真的很幸運

病友會轉到張醫生 是透過很多人介紹 .... 知道這位醫生很好才選擇的

總之   我就是有視人的眼光 哈哈 

 

Debbie 覺得我的運氣很好 挑中了台大婦科張道遠醫生

真的是好加在

其實我ㄧ開始亂選   是預約另ㄧ各醫生門診 (  一個常常會在電視上發言的 女醫生 , 看來很有名 )

但在前夕   我還是改了張道遠醫生 

 

我認識張道遠醫生嗎?  一點也不認識

舊只是看台大醫生介紹網  選的~~

原本對於婦科期望女醫生   所以找了網路上網友推薦的中山醫院醫生看診

很快排定腹腔鏡手術

但我們家一向都在台大看診  ~   所以還是轉回台大

也好在張醫生  是一個很實在的醫生

手術前   醫生就說希望  "實在" "精緻"的手術 ~~  所以考慮傳統開腹手術

我發覺一件事情   其實術前超音波不是最正確的

我照過三次    三次都不太一樣

肌瘤數   肌瘤大小都不太一樣

這也是張道遠醫生說的 ~~  傳統手術中  可以更仔細  比較不會有遺漏

幽默的張醫生對我的家人說  : 拿出了 一個金黃芒果  +  一個柳釘 + 一個小蓮子

看過手術後醫生拿出的肌瘤

楊爸回家  驚呼的告訴楊姐們:  怎麼可能有那麼大的肌瘤  快20公分

楊姐還以為楊爸太誇張

我實在很難想像   一值以為圓滾滾的小腹    竟然藏了15-20公分的肌瘤

手術後醫生說:  如果病理檢驗是良性的 就剩下休養; 如果是惡性的 舊還有後續的處理

這句話真是令我很沉重

但我是一個心中有信仰的人   相信神明會保佑我沒事

最近回診 醫生說是良性~~  真是一個好消息啊 

 

接下頁  ( 關於 張道遠醫生 )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