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105-白洋裝Debbie1.jpg

 

好像長這樣是理所當然的 !  我也一直習慣於 這樣的自己 ,  但回顧到過去 , 就會知道    不追求自然美  是對的 ! ! 

等你們看到最後  就會知道   ~    

 

 從2012年 說起 

所有的親戚  都知道我目前矯正牙齒中 , 也動了手術 

所以呢~過年見面的話題  一定是先圍繞著我的臉 (這是一種人性  愛八卦的心理  哈哈) 

可能以前真是太醜了~~  所以過年間 會聽見很多人的讚嘆 

 其實人的記憶 只會停留在當下 

我們認ㄧ個人 不只是外型~ 也包刮個性與其他行為 

大家已經忘了過去的我 是什麼樣子 

除非是特別記憶好與細心的人喔 ~~  

大家都說  "科技真是發達"    "  早就該矯正囉"  

 人工變美麗:

我一直很鼓勵  人工變美麗 ~~  如果自然美一點都不美的話 為何要堅持自然不美呢 哈 

我看過一個新聞   96%的男性不愛女性做過肉毒微整形 

我告訴妹妹:那叫做為反對而反對 

如果不讓他們知道   ㄧ個人的前後照讓他們選擇~  一定是選擇微整型過的喔 

因為微整形是不留痕跡很自然的 ~~  跟某購物台主持人大動刀後嚇人的模樣是不一樣的 

今天過年 阿弟把ㄧ堆舊照片搬出來 

這時啊 ~~  慘不忍睹的照片   對映出每個人的變化 

下一頁 ( 正顎手術 )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