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bbie我很不愛接  其他老師教過的學生

除非還小~小一  幼稚園~可朔性還OK

另外家長觀念也要與我一致~ 我是不可能看見問題    還視而不見的老師喔

如果質疑我所說的問題的家長 也沒關係! ~ 代表著再換老師  也會換到不正視問題的老師

因為什麼樣的老師 就會吸引什麼樣的家長啦~ 

 

每個學生的問題   老師我都會做紀錄喔~當然不會只記最好的

有時後很多問題不是孩子的錯

是.......為何有老師可以把學一年鋼琴的孩子手型教成這樣呢

只有沒有建立過手型~才會呈現如此的問題喔

如果這樣的新生要跟我上課

家長要給予孩子時間~調整到正常的狀態

以後老師每週也會盡量記錄孩子手型進步的軌跡 

 

當老師絕對不能犯的兩個錯誤:

1.  樂譜上寫拼音

 

2.不管孩子手型

但很多老師是真的不管~~

可是如果想再以後更進步~~  可以大躍進.....手型絕對是一個重點喔

否則會有停滯期啦

現在不管   什麼時候會特別感受問題呢~ 大概是四五年後吧   

加油囉~

不管要跟任何老師重新學鋼琴    都希望正式手型這個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