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學生時代   已經非常非常的久


有些同學   學生時代就沒講幾句話    不是同一掛


現在更是久沒聯絡


 


同學間 是不說場面話的     就是怪啊 ~


只有社會上的人才說場面話


 


但最近看到了我的照片 默默的丟了一句問候訊息給我


就是說 我變漂亮之類的 ~ ~


會讓一個不熟的同學   來告訴我 我變漂亮了  之類的 ~~    那就是他覺得我真的變漂亮了


 


我覺得正顎手術 最大的好處是   擺脫了自己最不愛的缺點


至少變的乾淨  賞心悅目


盈禧媽媽很有趣 ~~   她說買車會折舊 ,  把錢花在這上面 真是很直得


哈 ! !  這真是對正顎手術 下了一個正解呢


 


是啊 ! 正顎手術 調的是骨骼


跟醫美微診型   打玻尿酸啊 .... 等等不同的是 ..... 動了一次正顎手術 可以用一輩子


 


另外我報名了 5/16的彩妝課


女人 總是要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 ~ 


 


正顎手術 真的是不便宜的自費手術


但我還是鼓勵有需求的人 選擇它 ! !  


風險 總是有的 ! 


是真的看過有人變的 ....很奇怪 ! ! 


但是機率低一點吧 ! ! 


 


還好我沒變的 讓我自己不喜歡


就祈求  半年後  會更自然囉 ! !   


 


我告訴盈禧媽媽 , 盈禧變的會誇獎人了


竟然在術後   說我的眼睛變的又圓又大


盈禧媽媽說 :對啊 她回家也說老師的眼睛變的又圓又大 ..... 不過應該是說實話吧


(盈禧媽媽的OS是 :  明明不是動眼睛啊 ....)


 


我的案例 :


骨性暴  / 下巴後縮 (沒下巴啦)  ~ 診所牙醫會說 : 這我不敢幫你矯正


矯正醫生 : 長庚王郁智醫生 手術醫生 : 陳昱瑞醫生


戴牙套開始日 : 99/10/12 


手術日期 : 100/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