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我的家長們 來上課 會預先知道 看見的人是我外


大部分 本來就認識我的 消費性對象 都被我嚇一跳


 


最近我出門買東西 都採默默的不作聲


我可不想 面對 老闆們 認不出我的窘境啊


但是 其實一個人的眼神 身型   穿著  還是會有自己的影子


 


今天去買鹽酥雞


這老闆娘   知道我是老主顧 每次都會跟我聊天


今天 我默默的 夾了一份鹽酥雞  就偷偷的在一旁 不想引起老闆娘的注意


我看老闆娘也沒說話 大概是沒認出我來吧


 


結果 老闆娘的餘光 ( 沒有認真看我的臉 )  認出我是老主顧


正想轉頭對我說 : 好久沒看見你了


結果看見我的臉時 .............. 她把話吞回去


反而說 : 對不起 我認錯人了


一臉錯愕


 


我笑了出來 說 : 沒錯 !  是我啊


老闆娘反應很快的說 :你去弄牙齒喔 ...............


對啦 ! !  


 


不小心 又把老闆嚇了一跳 ~ ~ 


至於 其他沒跟我相認的老闆


姐姐說 : 可能老闆心裡有很多OS吧 ..... 又不確定


 


我的案例 :


骨性暴  / 下巴後縮 (沒下巴啦)  ~ 診所牙醫會說 : 這我不敢幫你矯正


矯正醫生 : 長庚王郁智醫生 手術醫生 : 陳昱瑞醫生


戴牙套開始日 : 99/10/12 


手術日期 : 100/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