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值覺得自己恢復的挺好的


也進入了 咬食物階段 , 不過吃的挺不舒服的


但卻總是發現 吞口水的時候 會有一個釘狀物卡卡的 顛到我


就在左邊最後一顆牙齒  再進去的位置


天啊 !  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 "骨釘外露" 吧


因為上下顎  口腔內是切成一塊塊重組  , 是利用非常多的鋼釘  還是骨釘的 連結起來


 


我摸了一下 果然口腔內 有釘狀物  凸了出來


要命 ! !   我爬文 有些文章提到


如果 骨釘外露 , 往往是癒合不好或是感染 .... 通常會再術後六個月  以局部麻醉像拔牙的方式取出


 


不會吧 ! ! ~~   要忍耐六個月ㄛ ! !  我要去給陳醫生看啦


 


我的案例 :


骨性暴  / 下巴後縮 (沒下巴啦)  ~ 診所牙醫會說 : 這我不敢幫你矯正


矯正醫生 : 長庚王郁智醫生 手術醫生 : 陳昱瑞醫生


戴牙套開始日 : 99/10/12 


手術日期 : 100/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